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张惠妹 - 我要快乐
2006-03-05 at 11:02 p.m.

又被爱伤了一遍

无所谓当作成长

刚刚走开的人

烟还点着味道却淡了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把从前想了一遍

谢谢了伤我的人

想做乐观的人

每种雨声听了都不冷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离开了才不恨我早应该割舍

我要快乐哪怕笑的再大声

心不是热的全都是假的

我的决定是对的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