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错误
10.10.2010 at 11:59 a.m.

V1:

只到今天
直到最后一刻
我就让你
住在心里

过了今夜
我脑中的回忆
彻底消灭
从此不再想念

Chorus:

我也知道
不能眷恋
我也明白
是个错误

我只能祝福
你找到幸福

V2:

从今以后
这份情感
就会成为
我的小小秘密

回头一看
我会傻笑
当初这个
愚人的 哦 错误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