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我扛得起吗?
2006-05-15 at 9:12 a.m.

我们和好了。。
我很高兴。。 真的。

可是,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才能让你幸福呢?
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我真的没有资格爱一个人吧。

好沉重啊,这个负担,让我好害怕。
这种罪恶感好沉重。。 我错了吗?

可是,难道我们还是得回到原点,让噩梦再次重演?

我不要!我不要!
这种分离的感觉太残忍了。

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好像已经踏进了一个危险的世界,但那对我来说,是值得的吧。。

就算所有的罪都要我扛,我也心甘情愿。。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如何面对?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