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wei she me.. hao shi yi yang
2004-03-30 at 12:46 a.m.

wo hen xiang ku..

wo you yi zhong hen dan xin

hen rang ren wu shuo bu che de xin qing

hao xiang you she me bu xiang de yu gan

wo zhen de hao xiang zai yu zou li

wu li dou de zai fei xiang

wo hen xiang rang zhi ji fei chu qu

rang zhi ji chen wei geng hao de zhi ji

dan wo jue de hao lei

wo mei you na zhong li qi qu fang kai xiong huai

rang ta kai xin

wo tao di zai gan she me?

wo zhen de xiang rang shi kong ting liu

zai yi ge shu yu wo me liang ren de shi jie

dan neng mah

ta dou yao zhou le

wo men zhen de neng zai yi qi mah?

liang ge ren xiang ai

dan bu neng zai yi qi de gan jue

ni neng liao jie mah?

I woke up with a heavy heart like it's nightmare.

Assignment to rush

Farewell to attend

Everyone's leaving me

I asked God to rest me, comfort me.

Yet tears still choke up in my chest,

waiting to surge out any moment.

Awaits me is uncertainty, fear.

Why does it feel like it's raining only in my world?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