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往日情
2006-04-23 at 10:46 p.m.

觉悟吧,明知道不会有结果的。。我为何要自讨没趣?

我是不是应该释怀了呢?

往日情-李纹

让我慢慢忘记你 像朝露蒸发阳光底

乾干净净的心情从此 不再背负思念荆棘

记忆它属於生命 谁能轻易抹去

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脑海里全是过往情景

我该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从心

这份情感如何还给你 谁能够代替你

我毕竟已付出真情。

为什么?世界好不公平

先让我们相遇 又经历太多风雨

午夜梦里 常常回到往昔

梦醒难忍伤心 因为当时有你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