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i'm sorry
2005-08-16 at 10:07 p.m.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真的不明白

我一点也不好。

我觉得你只是一时冲动。

我很怕这种事。。 好的东西。。是不会长久的吧。。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你一定会找到你天生注定的那个女孩。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不是春心故意要伤害你.

如果我们早点认识,你说我们会在一起吗?

也许,真的, 你连看也不会看我一眼

命运真的很会作弄人。

这是我最后一次用华文和你说话了。 谢谢你但对不起。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