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2006-04-18 at 3:56 p.m.

Met up with siyi yesterday.. gave her a birthday treat at TCC..gave her a purse too!

Asked her to pass him the stuff..

she called me last nite.. told me to trash things out with him..

我是不是在做无谓的挣扎啊?

我是自讨苦吃吧。

明知道这样更会让自己伤心流泪。

为什么我越逃避,我越痛苦?

为何我那么喜欢他?

�Tell me please 你是否别有选择, 还是习惯情到深处就要放手

除非你亲口说你不再爱我,还想要自由,我就会放手

但我的心却早已覆水难收

除非你亲口说你不再爱我, 从你心里头, 不是想逃走

我想我会试着忍住痛

只要你亲口說。�

也许,他再也不需要我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就会默默地在他身边,支持,守护着他。

雨。。 下得好大。

我,只想站在雨中,永远,永远地从地面上消失。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