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if you wanna leave, take good care..
10.08.2006 at 10:36 a.m.

汪佩蓉 - 放手

走吧放心欢喜享
你想要的生活
对我你不须感到对我
亏欠了我什么
刚分手当然有伤痛
只是我没想过
它会 so so so strong oh baby~
但我很高兴你能够
诚实面对自己选择你要的梦

谢谢你在我生命的驻留
直到你离开我
我会记得这些年爱得那么浓
我会将这一份爱保留在心中

坦然的面对你要的自由不用太担心我
我一定会好好过
不想那么多

我一定会好好过我会好好过

纵然心中还有好多不舍
我还是会放手(�һ��ǻ����)

listening to: Mr. Big - Wild World (very sad)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