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ies

Navigate
Current
Archives
Extras
Profile
Fans
E-mail
Notes
Book
Design
D-Land

彩虹是否在风雨后?
26.11.2007 at 10:32 p.m.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迷宫 - 7朵花
�如果是命定恋人为何还要对我如此这样残忍�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未知的迷宫
眼看着幸福就在前头却无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个人无助的盲目去摸索�

当雨点又落下来
你说过的话让我心疼
说的话痛在心头
我却白天黑夜牵挂
为你流泪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前奏才刚刚响起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原来<写>的都是不敢说的心情�
男人 ktv - 胡彦斌

"你可能喜欢错的人,可是我没有。"
- 爱情魔法师

before ++ after

Jesus
Saves

Loves
Kitty

Hates
Passive Smoking